今天是個安靜的一天
沒有出門
沒有早起
一起來就看了早上12點租到的荒野大飆客
見識到了阿伯們的勇猛
約翰屈伏塔就連搞笑都很酷
剪油管那段我很喜歡
這部片不惘我的期待
後來吃個飯
打打電動
下午就讀了英文
辦正事
真的是個安靜的下午
晚上也是一樣吃完飯
就去看書
讀了一下英文
感覺累了
就來讀個紅樓夢以及一些古文詩詞
感覺挺充實的
今天電動打的不多但書讀的很多
有點累但I feel good!
這樣沒壓力的讀書真的很好
看到累了就換本讀
不想看了也無所謂
本來是想在暑假把紅樓夢看完的
現在看來不太可能了......
看看上冊可不可以看完
實在太厚了......

賈家確實很豪華
生活在裡面的女子其實就是現在的那些貴婦
孫芸芸.蔡依珊之類的
人人生活奢華的讓人咋舌

我已經慢慢的對林黛玉改觀了
光靠國文課介紹
我以為他是個弱女子
想不到他是個刻薄嘴
就是嗆人王
動不動就要嗆人
不過他確實有兩把刷子

近來很忙
好像到8月才有時間出遊
可是最近颱風一直來
神阿重要的那三天別 

我得趕快去還願
看看會不會運氣好一點
最近感覺運氣很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780604 的頭像
    how780604

    笙歌散後酒微醒,深院月斜人靜

    how78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