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剛從南部回來很累
我當天睡到自然醒
還好才8點多
我趕快盥洗
就出了門
9點半剛剛好
體檢的第一關
是驗尿
這時碰到力宇兄
他是我再北大第一個認識的陌生人
我們拿到一個杯子一個管子
管子要裝八分滿
我早上沒喝水
而且還便溺過
非常尿不出來
力宇兄快速的完成
就先去了
尿不出來就是尿不出來
我就先去灌水
須臾
我回到廁所
果然尿了大約3/1杯
接尿的感覺很怪
熱熱的
有點噁
倒入管子
大約倒了9分滿
還有剩
這時其實還滿有成就感的
交了尿管
第二關是量身高
我很誠實
那位大哥把儀器壓下來後
問我有沒有頂到頭
我跟他說只有頭髮
他再壓一次才有碰到頭頂
結果
我竟然是
171.5!!!!
長高了

奇怪的是竟然跟某人同個身高
而且納豆只比我矮0.5公分
這害我懷疑了機器的準度
算了
本來要進入第三關體重
然闖關人數太多
引導人員就叫我們先去量別的
我就去量臀圍腰圍
用的是布尺
感覺好像要去做衣服似的
我沒看是多少不過應該很少
接著是旁邊的聽力
都沒有人
很簡單的一關
只是要聽聽聲音在左邊還是右邊
話說
我看到一件有趣的事
因為護士會把音叉放在左或右耳
我們背對護士
然後哪隻耳朵聽到聲音要舉手
這時有人舉手
卻打到音叉
他似乎非常痛苦
哈哈哈
量完聽力
下一關
刺激的
是抽血
都沒有人
而且我已經走到前面了
服務生拿了管子給我
戰帖都下來了
不接
不是男子漢大丈夫的行為
我這個鐵錚錚的好漢子自然當仁不讓
接帖
然後硬著頭皮去抽血
這對怕痛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
很快的輪到我
護士小姐給了我一個Sweet smile
然後溫柔的擦酒精
拿出針(比一般的粗一些)
就往我手臂手肘間的關節插
有點痛
但真的還好
只是看到我的血就這樣流入管子内
其實還滿希望趕快結束的
結束了我就拿著棉花壓著傷口
來到下一關
內科
醫生在我的頸部按按
問我有沒有脊椎側彎
有沒有其他疾病
我說沒有
他就在我的健康檢查表上畫了一個很大的N
哈哈
真開心
接著是牙科
我一星期前就去看過了
看完後那個醫生跟一星期前的牙醫說一樣的話
智齒最好去拔一下
可是我就是怕痛不想開刀嘛~
大概都差不多了
我就去排視力
竟然不用量裸眼的
這樣我的視力一定超好
接著是體重
我好像只有52.8
好瘦我
最後我發現健康檢查卡上還有一張寫著我名字的標籤(共五張)
不知道還有什麼沒做
我就想說算了先去拿北大準備的點心吧~(當天早上12點後不能進食)
結果服務員跟我說還要照X光
我就去了X光車
那個醫生有點兇
說話有點不客氣
算了
反正只有一瞬間
我就下車去領了點心
之後去處理報到事宜
在那兒碰到納豆邱懷平
報到完後我和納豆去河濱公園騎車
我果然越來越會騎
之後我就和他去了學校找老師玩
淑嫻老師人很好
得知我有當家教之類的意願
馬上給我我幾本歷史的書
包括課本
而且是他覺得好的
真感動
阿腳我看他一直在忙
我實在不好意思打擾他就算了
接著是嘉玲姊姊
他升官變導師了
許嘉玲在跟某人將手機不亦樂乎的樣子被拍下來了
目前在我的手機內
後來我跟納豆去辦公室找她聊天
他很開心呢
當然逼問男朋友跟結婚是不能少的
不過微軟那個科技鉅子
是女的!!!!!!
沒關係
他似乎還有在金融界工作的朋友
可能是那個
他抱怨了學校合作社的焗很難吃
老師們啊
你們終於知道位什麼我們要買外食了吧
之後午休了我們就不打擾他
去找陳晴姊姊
他好熱情
還說我們要去吃飯可以找他
重點是
我跟納豆都預約到他這個客戶了
嘿嘿
再來是秋文姐
不過他不在
我就先去找淑宜老師
老師我對你說的都是真心話
很感謝你啊
你是我高中生涯一位非常重要的老師
淑宜老師也很支持我這個選系的選擇
他說我跟納豆的選擇是對的
後來秋文姐回來了
老師似乎有是要忙我們就去找秋文姊姊
他的髮型變了
他說他現在非常NICE
我猜過不久就會有小黃艾瑋了(老師我要旺旺)
我們跟他拿了不少英文雜誌
途中秋文姐突然用英文跟我們交談
也叫我們用英文回話
他說我們可以藉著這樣的訓練讓自己說的時候不會緊張
但是.....這樣真的好難溝通啊
後來當然是放棄了
我們就去幫秋文姐整理他的櫃子
之後便離開了
離開前推薦曲曲老師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他說我是繼鐵蛋後的第二的推荐的人
我跟他說了桂綸美不能說的秘密是什麼
然後他在POWERDVD上出了點問題
可是我真的不會用
真的很抱歉曲曲老師
幫不上忙
在和老師們道別後我們離開了
去吃我家牛排
好飽
納豆是大胃王啊
鱈魚排難吃
吃完後
納豆要載我回家
突然下大雨
我就叫納豆來我們家休息
想不到這個好漢子
竟然到了我家後
說要穿雨衣騎回去
他跟我都是全濕的狀態耶
我試著挽留但他心意已決
我也就不勉強了
逕自上樓
過了這有點奇妙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780604 的頭像
    how780604

    笙歌散後酒微醒,深院月斜人靜

    how78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