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有準時
新生訓練
非常唬人的名字
其實一開始再做什麼我都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我好像一直在尋找我認識的人
校長很有趣
閃電樂團是個好笑點
而且校長真的很幽默
有時真的不知道它是故意說錯還是真的說錯了
好玩
再來是一個演講吧
如何讀大學
那個教授是學校的學務長
他的學識很淵博
我很佩服他
而且他說的很有道理
跟我正在看的一本書
異曲同工
說的東西很像
讓我有點了解我知道我的大學有些什麼東西是該安排的
之後是大學面面觀
請到公視董事長
傑出校友
陳春生先生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進到公視去工作
那是個好地方
有理想而且感覺就很單純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需要法律人才
其實有點無聊
一直再看影片
後來我跟登山就去弄我的減免事項
不過我沒帶證件
也沒辦法申請
中午我就帶著納豆登山
去我家附近吃義大利麵
由於我們翹掉那個演講
吃飯時間大概才11點多
沒有人跟我們搶
吃一吃人越來越多
而那時似乎才12點
我又很想便溺
就帶他們回家休息
我爸很CARE
說人家到家裡來
看到會說
陳顥你爸怎麼這個時間在睡覺
他是個好面子的人
所以他不希望我帶人家來家裡
不過我家真的也沒什麼好玩的又小又亂
納豆登山就可以體會到
大概看漫畫看到1點
我拿了證件後就回學校
第一節的圖書館概況當然還是翹掉去申請減免
不過我們回去時還在撥圖書館製作的青春愛情劇
是圖書館戀情
看了一下
只聽到後面的學姊不停的說
天啊~這也太青春了
不過感覺圖書館是個很容易發展出戀情的地方
陳冠伶說
台大總圖聽說造就很多COUPLE
我想北大圖書館大概也差不多
值得利用
接著好像是社團吧
主持人很好玩
其實我對其他都沒興趣
只想看熱舞社
但是
這時候
來了一個慈倫社
跟康輔有點像
好笑
還有之後有跆拳道社
中間那個人一直慢半拍
超級好笑的
全場大笑
下半場終於到了熱舞社
沒有LOCKIN
但是據說有社團自己的迎新
感覺熱舞社會是北大比較大的社團
而且也比較HIGH
OK啦
還有一個男生跳爵士
他真是酷哥
我在證券研究社跟熱舞社之間苦惱啊
接下來有國術社
學長很猛
他們都真摔
下去時碰的一聲超大的
後面有個師兄
他和一位學長不停的用太極拳
然後突然

那個師兄在學長身上打一下
學長立刻飛出需要兩個人頂住
不過梗都有老掉的時候
一開始很屌的表演後來變成笑點
全場還是大笑
不過後來真的都有點無趣
我看的很累
好不容易5點半
終於可以走了
阿青一通電話打來
我晚上回家換衣服就和他們去打球了
9/6是個很累的一天
這天讓我感覺北大是大學界的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w780604 的頭像
    how780604

    笙歌散後酒微醒,深院月斜人靜

    how78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